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服务实战,打造精品 | 我院举行2022年民警培训精品课评审会

日期: 2022-11-0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决策和部署,更好服务实战,打造民警培训精品课堂。10月25日下午,学院在警训楼303教室举行了民警培训精品课评审会。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秦立春、史伟奇、刘绪崇、蒋有为、皮华英出席评审会。

微信图片_20221101160607.jpg 

微信图片_20221101160613.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在评审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培训本质上是源于教学又有别于教学的工作,开展培训精品课程评审工作,有利于出精品,树品牌,提高培训质量和水平。希望我们的培训教师,把培训课上好,“走”出去,讲出学院和湖南公安的风采。秦立春强调,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院属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培育,激发青年教师从事培训教学工作的兴趣,在选题目、选方向、选领域方面给予鼓励和支持。各级领导要多去听课,发现青年教师的才能,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建设一支优秀的民警培训教师队伍,更好地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向基层覆盖和延伸,打造服务全警的网络大讲堂,全力推动公安教育训练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01160618.jpg 

 

为了做好民警培训精品课评审工作,把真正好的课程推选处理,培训部精心组织,各教学系部积极配合,各参评老师认真准备,共有十几门课程进行了申报。经培训部初审,教师现场汇报展示,学院评审团专家评议,最终刘武阳、谢佳缙等8名教师主讲的课程成功入选“2022年湖南警察学院民警培训精品课”。侦查系、刑事技术系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2022年学院民警培训精品课入选名单

 

微信图片_20221101160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