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迎国庆,促平安 | 院长王周率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22-09-2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院党委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着重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上午,我院特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整顿专项检查行动。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副院长高军深入校园,重点检查关键区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督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周一行仔细查看了射击馆、图书馆、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运动场、实验楼、警犬基地围墙、二运动场护坡等地,并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教学楼电梯间、教材仓库、交通安全实验室等场地,详细了解校园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交通安全等情况,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确保国庆节期间校内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