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 2021-05-2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5月21日至24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主办,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省决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我院参赛代表队一举斩获省二等奖2个、省三等奖4个。

640.webp_副本.jpg

大赛主要分为科技发明类、哲学社科类以及自然科学三大类,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和评审,此次共有154件作品入围决赛,我院有2件优秀奖品入围终审决赛,由陈俊豪老师指导,成昀逸、黄智威、王鹏成、刘慧雄、阳昊同学参与的《县域警务改革背景下警务现代化路径探究》项目,冯晓锋老师指导,郑子杰、高思翔、张明阳同学参与的《基于树莓派平台的驾驶人疲劳检测及预警系统》项目,分别荣获省二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是一个展现创新才能的良好平台,而且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高校优秀学子齐聚一堂,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学子们踊跃参与其中。随着终审决赛发布会结束,本届挑战杯湖南省比赛到此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