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周农在我院调研时强调:大力培养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警务人才

日期: 2021-04-1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4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来到我院调研高校工会工作和学院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不断加强高素质职工队伍建设,培养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素质过硬的警务人才。

图一_副本.jpg

周农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职工活动中心、湖南公安科学技术研究院、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和第二射击馆等实验实训场所,详细了解了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智慧警务技术研发和创新成果转化、刑事科学技术实验教学和学生射击教学训练等情况。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院级领导及有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4bf60b44aaa60062a1fc73223d5fe0c_副本.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农对学院党委大抓政治建设、大抓内涵发展、大抓立德树人、大抓师资队伍建设、大抓校园提质改造,高度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警察学院在推动公安科学技术进步、加强警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研发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智慧警务建设,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ff0d939ffd231bc26dd6f382a952545_副本.jpg

周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教育教学和科技创新全过程;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全面落实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培养绝对忠诚可靠的警务人才队伍;要加强科技创新工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鼓励和支持教职工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为公安机关办案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要继续重视和加强学院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高素质职工队伍建设,大力培育选树劳模和先进模范人物;要落实教代会和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加大关爱教职工工作力度,推进职工活动阵地建设,促进职工全面发展;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好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94188f40842d9897e9db02775c043f9_副本.jpg

周学农代表院党委作工作汇报,对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五年多来,学院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突出铸警育魂;坚持对接实战,突出服务公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周学农指出,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民主建设,履行教代会工作职责;始终坚持惠警暖警,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广泛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始终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助力扶贫工作。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等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