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日期: 2018-04-13 发布者: 培训部 陈浩 朱静晨

        为贯彻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大会精神,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博士于4月11日晚19:00在警训楼一楼给湖南高速交通警察管理局警务实战教官班讲了题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习近平新时代长征思想》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刘武阳主任结合习总书记有关长征的系列讲话精神从国际和国内两个方面对长征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对长征的艰苦历程进行了回顾;对长征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总结;对长征的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度解读,刘武阳要求教官班全体学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要求: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听了党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是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党课,深刻而有意义的内容让自己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人民警察要自觉的将长征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卓越的工作业绩,为公安工作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