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交警系统政治建警政委大队长培训班开展专题分组讨论

日期: 2018-05-29 发布者: admin

      5月21日至25日,全省公安交警系统政治建警政委大队长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南警察学院举办。根据总队主要领导指示和培训班日常安排,5月25日上午,总队开展了培训班学员专题分组讨论。总队政委杨能,副总队长周军、杨志红,纪委书记欧阳纲良,政治部主任王千雄以及总队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讨论。

      讨论中,全体参训学员按照讨论主题安排开展学习讨论。各小组各抒己见,出谋划策,重点结合单位实际,就本单位政治建警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惑、困难,以及解决思路、办法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同时,还就在开展政治建警工作中,结合各自特色和“自选动作”以及重点工作计划,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广泛交流思想,为总队党委下一步研究政治建警和相关工作措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讨论结束后,杨能同志指出,通过此次专题讨论,使总队党委进一步掌握了各单位政治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交流经验、分析问题,强化措施、促进成效”的预期培训目标,为下一步扎实推动全省公安交警政治建警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