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培训部组织学员开展“幸福生活感恩谁”主题党日活

日期: 2017-05-18 发布者: 培训部

         

2017年5月12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培训部组织2017年厅属单位民警警司晋升警督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了“幸福生活感恩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学院庄严的毛主席铜像面前,该班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激情澎湃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开启了本次党日活动的第一环节。

在黄兴纪念馆,学员们瞻仰了黄公故居,了解了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伟大革命精神,深刻感受了革命先驱们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反帝反封建所做出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伟大贡献。先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无畏牺牲的事迹激励着学员们。

在座谈会上,学员们紧紧围绕“幸福生活感恩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来自省厅机关、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湖南警察学院、机场公安局和长沙海关缉私局的7位学员代表就什么是幸福、我的幸福是什么、幸福从何而来、人生应珍惜幸福等作了精彩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应该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母亲。

   学员们热情洋溢地参加了贴近警察实战,考验勇气与策略的CS实战演练项目;尝试了包含牵手穿绳、协力击球和击掌默契在内的争夺NO.1项目。随着紧张热烈的拓展活动结束,本次党日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一天的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紧凑,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了解和友谊,唤起了大家入党之初的豪情壮志,接受了革命历史的洗礼,更深刻领会了忠真智勇的湖南公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公安事业,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