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政治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3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牢牢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扛牢立德树人的主责主业,积极服务公安工作大局,着力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教育铁军6月7日上午,政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政治部党支部书记莫明琪带领下在校园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莫明琪同志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走了校园文化道,观摩了文化墙。在内涵丰富的红色文化长廊里,全体党员共同回忆了我党的苦难辉煌,重温了红色记忆。在全长3500米的环校跑道上,从黑白画面到五彩内容,从第一颗原子弹爆发到建立无数座世界性工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精彩呈现,文化墙上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等标语醒目入眼入脑入心,党员们的党性素养进一步提升,为创重申硕干事创业的激情被进一步点燃。


1.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