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党委办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6-1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6月10日上午,党委办党支部联合工会党支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和院级领导刘劲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能坚持走一百步,就不该走九十九步”,这是任弼时一生的信念。在任弼时铜像前,秦立春和刘劲青向任弼时铜像敬献了花篮,整理了绶带。党委办党支部书记李友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和故居,了解到任弼时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崇高的革命骆驼精神,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不计较个人得失,没有一丝怨言,负重前行、无私奉献,将一生的精力都献给了党和人民。

参观过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任弼时同志纪念影视片,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先烈先辈为榜样,继续发扬骆驼精神,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