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院迎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场检查获好评

日期: 2021-05-2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5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专家组第三组莅临我院现场指导,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场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528101423_副本.jpg

本次检查是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1〕9号)要求,为进一步督促落实高校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统一部署的全省普通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委派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绪崇亲自主抓。教务处牵头,实验中心、刑事科学技术系、信息技术(网监)系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将迎检准备工作做得十分细致到位。

本次现场检查分四个流程。首先刘绪崇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专家组作专题汇报,然后由专家组查阅学院相关资料,再由专家组进行实验室现场抽查,最后是专家组根据现场记录,讨论形成一致意见,现场进行反馈。

检查结束后,专家们对我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十分肯定,组长严杰教授特别强调了我院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十分重视,安全责任体系健全,管理规范,措施得力,细节管理到位。刘绪崇副院长表态,学院将对专家们提出的隐患整改意见进行专题研究、专门部署、尽快整改,力争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