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破围﹒提质 奋力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 刘绪崇副院长到信息技术(网监)系调研

日期: 2021-05-1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了解信息技术(网监)系的建设情况,统一思想认识,改善学风教风,推动工作破围提质,5月13日下午,刘绪崇副院长来到信息技术(网监)系开展调研。调研会由息技术(网监)系主任欧阳梓华主持。信息技术(网监)系党总支书记李胜、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鄢喜爱、全体教师、学管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系部教师围绕主题,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管、学科竞赛、服务实战、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刘绪崇认真听取了系部教师的汇报,对系部存在的优劣势和面临的机遇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做好系部建设发展,一要高度重视抓主要矛盾,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硕士点的申报作为创建重点公安本科院校的两项中心工作来抓,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总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内涵发展,提升工作质量,塑造信技品牌;二要注重高质量教学科研,找差距补短板、找优势炼特色;三要整合资源抓重点,科学统筹合理分配系部资源,注重内部挖潜,加强团队建设,在打造“五个高地”,抢占“五个制高点”上使劲发力;四要拿出更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重视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等,以平台搭建为着力点,学风建设为发力点,打造科技创新“摇篮”,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科技创新人才,孵化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

欧阳梓华要求全系教师根据刘院长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品牌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高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精准发力,借势用力,形成合力,推进系部各项工作优质发展、高速发展,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信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