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颂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 ——学生工作处党总支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5-1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使命意识,5月8日、9日,我院学生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株洲醴陵市,参观杨得志故居、李立三故居、耿传公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耿飚5_副本.jpg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仔细观看了每一件文物和图片,对杨得志将军、李立三同志、耿飚同志奋斗的一生有了新的了解。通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全体党员沿着当年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足迹,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斗的峥嵘岁月。

李立三2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杨得志铜像广场上,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

杨得志1_副本.jpg

副院长高军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更深刻地领悟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遗志,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仰,在丰厚的历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创造性地做好每项工作,为我院创建重点公安院校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