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学党史、铸警魂 |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 2021-03-2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3月2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皮华英参加活动。

在党史陈列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耀、使命和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325102104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观看陈列馆展出的一段段史实资料、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系统地了解发生在三湘大地的重大事件、英雄壮歌、先进事迹,重温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历史,真切感受到“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

本次主题活动是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的具体落实,实地学,深入学,悟真理,理自明。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百年党史中吸取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与精神力量,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时代使命,为创建全国优秀重点公安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2510203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