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校教师参加湖南省教育厅“专思创”三融合高级研修班

日期: 2020-11-1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专业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教育是当前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热点话题。11月2日至6日,我院由双创中心副主任赵文辉教授带队,交管系王岩老师和刑技系宦小答老师参与,在岳麓山下美丽的师大校园,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湖南省高校教师“专思创”三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此次培训班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主办,邀请了5位来自国内外的高水平专家教授,从课程思政、创新思维、创新创业、专创融合、课程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业传授和经验分享。

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和实训活动,在“专思创”教学上拓展了新视野,激荡了新思维,掌握了新方法,结识了新朋友,感悟了新体会,树立了新信心,提升了新境界。回校后,将把本次学习的成果带到今后的教学改革实践工作中,并介绍给自己身边的同事,为促进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和发展做出贡献。

66b0fd42dd3c711fa71087f11c3ba3d.jpg

94ea9334bd6a96ce27cb9baca22b1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