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院圆满完成高校专职组织员工作能力提升网络培训

日期: 2020-11-0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近日,我院10名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全省高校专职组织员网络培训班学习,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培训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根据湖南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高校党建工作安排和《关于举办全省高校专职组织员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开展。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从9月13日开始,10月31日结束,分实名注册、学习和总结三个阶段。培训学习内容分网络课程、直播课程和主题研讨三个部分,课程学习围绕“政治理论教育”“党史国史教育”“党内法规学习”“党建工作实务”“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养提升”6大模块,以“课程超市”的形式供学员自主选学,总学时至少要求达到1350分钟,完成直播课程三个单元270分钟的学习。学院全体专职组织员认真学习,课程学习总时长14217分钟,并且联系公安高校政治建设、支部建设、发展党员等发表了心得体会,高质量完成了上级布置的学习任务。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职组织员培训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珍惜学习机会,争做优秀组织员。学院党委办公室具体负责培训组织管理工作,不定期检查学习进度,向上级反馈学员学习情况。参训专职组织员纷纷表示,通过网络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提升了党建实务工作水平,为从事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